小蘑菇

很懒~ 不常更新
脾气差~不喜欢吵架

李泽言×你 表白

ooc致歉 文笔小白

  今天,是你跟李泽言表白的日子。

  清晨,身着米白色针织裙的你正站在路口等待一场蓄谋已久的邂逅。从一次偶然的机会开始,你和李泽言就形成了一种默契。每当他的车经过你家门口时,总会不经意的等上一会,这种说不清道不明的细腻让你的心里泛起阵阵涟漪。

  初夏的风还带着微微的凉意,裹挟着清晨特有的水汽。让你不由得握紧手里的纸袋,里面放着你为李泽言准备的爱心早餐,你心下紧张微微瑟缩了一下。

  “嘶”迎面而来的凉风使你微微眯了眯眼睛。

  “慢点”低沉磁性的声音模糊的在你耳边响起,带着李泽言独有的沉稳性感,你心下一暖。略整理了衣物,拉开车门坐了进去。

  “喏,给你准备的早餐。”女孩笑意盈盈的递过来一个纸袋。仔细看,手和脸已经被冻的白里透红了。李泽言略扫了一眼,接过。不出两秒扔过来一条毛毯,正好搭在女孩的身上。

  与此同时,你耳边响起熟悉的李式关心:“就不该对笨蛋抱有任何期望,下次知道多穿点了?”

  “我忘了你还不是会提醒我嘛…”你喃喃道。不料一旁的李泽言听了进去,被呛到似的咳了几声,耳根悄然爬上了一抹红。“我不关心你也要会照顾自己”不等女孩搭话,紧接着又来一句。“算了,反正我会一直陪着你的。”无奈的语气透露出无限的宠溺。

  “那…是不是该吃早餐了?”女孩小心翼翼的询问着,透露出些许紧张和不安。嗯…爱心早餐大有玄机。里面安放着给李泽言的表白信,也不知道某人会不会嘲笑这种学生时代的毫无新意的表白方式。

  别问,问就是胆子小…不过,写信表白什么的也太纯情了。

  “嗯?你又打什么主意?”李泽言勾了勾唇角轻笑道

  “你看一下就知道了,说不定…打你的主意呢?”女孩试探的问道。

  “咔哒”餐盒被轻轻开启,身旁不时传来沙沙声,昭示着心意的袒露和问询。

  没一会,李泽言轻轻放下信纸。慢条斯理的吃着早餐,擦了擦嘴角。回应道:“这么想打我的主意?”“那我是不是也忘了告诉你,其实我早就打你的主意了。”

  女孩平静的心湖犹如投入了一枚炸弹,泛起阵阵涟漪。雀跃的声音里透露出欣喜:“哦~我还以为你不同意呢”“现在,我可以行使一下女朋友的权利了吧~我的…李先生~”

  李泽言微微偏过头,微微上挑的眼角有几分勾人看向女孩。抑制不住嘴角上扬,轻轻用手扶过女孩道:“请问李夫人,想怎么行使女朋友的权利呢?”尾音微微拖长,让人无限遐想。

  车外凉风阵阵,车内持续升温…

  

评论(1)

热度(26)